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enjoys day♥



1002th
Station1 搬去鼻屁魔了
跟七仔约好去那里喝喝茶
肥晶跟黑俊都有去。




我整整迟到了一小时 真不好意思
肥晶抱歉拉 不是故意要让你等这么久的.下次不敢。



环境换了 蛮不错
其实来的目的是是要找之前的同事聊聊天的
可是来了后 就觉得陌生了
就只有七仔在和他们说话~哈哈
还记得 去年的七月多跟七仔去打工
做了两个多月我就没做了 七仔比我坚持一点 作比我多一个月 哈
现在 一年过去了。
他们认不出我 失望拉.



道别后
走走看看 等妈咪在pacific买完东西在我们四个去四方一
黑俊和七仔花了不知多少个一块 去做个一块钱三分钟的按摩椅==“





八点多到方一 等三八仪馨来
去24hrs解决我的晚餐


本来打算省点钱来这里吃 结果一盘 nasi pataya 就花去五块半
还等了二十分钟才来==!!
grrrr~胃痛死了。



买了九点五十分的戏票 [还魂]



不算是鬼戏吧 重点是这两只鬼是要报仇的。
‘推介‘
看到Xiaoyi:
好久不见拉=)下次早点进电影院拉 不然有些人是不看座位号码乱坐的 xD



十一点半看完
下大雨了 冒着雨上车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